close

下雨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6} 第一章   

 詞曲:落葉樹吉   演唱:若微

  
{#emotions_dlg.emotion_031}08/10/2003    13:20pm    發自:KL (吉隆玻) 落葉

天空下着雨 , 你说想喝杯咖啡 .
 
咖啡来了 , 我们坐在没有玻璃窗cafe外面 .
吹着風, 陪着下雨的心情 .

 
是在等雨停嗎 ? 我看得出你好累 ...........           

KL没有可以讓你展翅高飛的天空,
你想要過去台北呆個 n 年 . 看看有没有機會 " 飛 " .
           
我説也好吧 !
你有看見过下雨天    天空有鳥兒 ?
這樣子會弄濕了翅膀 , 飞不起来 .
也比较容易感冒  :p

 

 
我們都覺得有些冷 ,靜靜地抽著手中的煙 .

          
你流下了眼淚 .........是不是因為下雨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6} 

 

  [信息待續.......]{#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6} 第二章
{#emotions_dlg.emotion_031}
08/10/2003    15:45pm       發自:KL (吉隆玻)  秋天落葉  
天空還在下著雨 ,我沉默開著車塞在 KL 的路上送你回家 .
街道上的車好像正忙亂的逃離無法讓人喘息的城市 !
 

 
還是因為下雨了呢 ?

那些沒時間洗車的人 , 都把車開到路上去了 ! 好讓這場雨給洗一洗 .            

我知道我不是 >>>>>>
我忙着把你想聽的那首歌 
[ 寂寞的季节
 
播放完了一遍之後又 rewind 回 .
車上的唱機是 tape play .

你問我為什麼還不把唱機換成 cd .
這樣會方便很多 . 你沒有不耐煩 .

 " 很多東西原本在那邊好好的 , 就不需要去改變它 . '' 
Many things in that side, do not need to change it well originally.
 
我望著車窗外 , 對著不想改變的天氣這樣說 .

  [信息待續.......]{#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6} 第三章
08/10/2003    18:30pm     發自:KL (吉隆玻) 落葉        

最不想改變的應該是我吧 !
 
我已經習慣了下雨{#emotions_dlg.emotion_046}的天氣..............

可能我是一只笨到下雨天還跑去淋雨的小鳥?!
 

我飛不起來了.. 飛不起來了

        飛不起來了         飛不起來了  飛不起來了         不起

 

天空續續下著雨 {#emotions_dlg.emotion_046}
 

你下車前笑著{#emotions_dlg.emotion_003}對我說
[ 我騙你的啦 :)
我去台北玩玩 n 天后就會回來{#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我笑不出 .
 
心情還是一樣地沉重................
因為我知道 ,
你的眼淚沒有騙我 .
就像這一場雨
 
還在下著 還在下著
還在下著       還在下著   .................  

 

 

 {#emotions_dlg.emotion_031}09/10/2003   08:00am   發自:台北   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28}落叶 ! 我已经到了台北 . 谢谢你的信息 :) 
   nice feeling{#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保重{#emotions_dlg.emotion_028}再见{#emotions_dlg.emotion_019}
 


{#emotions_dlg.emotion_envelope}09/10/2003    08:15am  未發訊息 : KL 落葉
{#emotions_dlg.emotion_028}台北有下雨嗎 ? 我這裡早晨又下起雨.....所以想念你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沒有勇氣把訊息轉發給你 
나는 뉴스 반복기에게 당신을 주는 용기가 없다

I do not have the courage to give the news repeater you.
私はニュースの中継器に与える勇気を持っていない
 

 

[[待續 .......continued .......] ]          

 文:落葉樹吉   圖:取自網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樹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