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Alone

詞:落葉樹吉2012.05.26

 

懶散的夏天

陽光紛繪公寓的牆

放下窗簾

遮蔽發愁的憂傷

寂寞

喜歡賴著床

習慣了       孤單

 

空的塑瓶子罐

裝著思念記憶滿滿

不捨得丟了

你清晰笑容模樣

還有

這漸漸模糊

離開的       愛情

 

我要一個人收拾床墊折被單

我要一個人洗衣吃飯打掃房

可能你會突然回來

和我一起用晚餐

當作沒事發生過一樣

 

我要一個人坐地鐵走路上班

我要一個人搭公車看電影下班

只是你會不會也一樣

還是你有人陪伴

已經漸漸地把我遺忘

讓我好孤單


沒有風整個下午

心情讀著一本寂寞的書

喝不完咖啡

带苦酸味

昨天的晚餐還留在冰櫥


我要一個人玩遊戲誑街去海邊

我要一個人騎單車跑步聽音樂

如果你突然想回來

假裝是去旅行       沒離開

我當作從不孤單

從沒失去過愛

 

我想我喜歡寂寞看海

也喜歡安靜聽著風吹來

我喜歡孤單

是我僅有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樹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