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一棵樹]
詞曲:落葉樹吉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會讓你在悲傷的時候

在葉子下躲著雨

也不會讓你哭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會在你不快樂的時候

綻放燦爛花蕊

看著你有了笑容

 

我是一棵樹

可以給你所有全部

做一條簡陋小船

我們在愛情海洋裡遊蕩

我是一棵樹

把我的溫柔所有全部

做一間小小木屋

我們在幸福花園裡遊玩

忘掉感傷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會讓你在寂寞的時候

在葉子下吹著風

讓寂寞不寂寞

 

如果我是一棵樹

我會在你要離開的時候

告訴葉子

帶你走

 

如果我是一棵樹

能不能在你想起我的時候

在葉子下         擁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樹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